法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代表接待工作

20223月4日至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如期举行。我校8位来自法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被实习酒店北京国二招宾馆推选为礼仪代表,参与两会接待工作。

会议服务期间,同学们展现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良好风貌和专业素质,为全国两会代表们提供了热忱细致的服务,受到宾馆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会后,北京国二招宾馆为法政学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江苏、海南、四川等多个代表团的代表们写下了感谢信,感谢同学们的帮助和付出。经历了两会服务,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活泼热情才是他们该有的青春模样,担当奋进方能不负人生韶华。

酒店管理专业是法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之一,鉴于知识交叉点多、实践性强等特点,酒店管理专业一直非常注重实践教学,全力拓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先后与北京、上海、成都、重庆、青岛等多家酒店建立了实践合作关系,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全面、最完善的实践教学资源更好发挥培养学生和服务社会双重职能。

2022参与两会接待工作.jpgd6f9fb4ef9db761e278921336f3f022.jpg